? 1月19日重要理財信息:新基金套牢基民無數虧太大不敢看-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1月19日重要理財信息:新基金套牢基民無數虧太大不敢看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9日 10:00 編輯:中商情報網

萬萬沒想到,去年成立的天量新基金淪為牛市的站崗者,目前出現了大面積虧損,而且不少虧損幅度驚人!

統計顯示,去年基金公司發行超過800只新基金,首發規模高達1.6萬億元,發行基金數量和規模雙雙創出歷史紀錄,然而,隨著股市在6月15日之后開始大幅殺跌,基金收益急轉直下,新基金大面積跌破面值,甚至深度套牢。

截至今年1月15日,上證綜指收于2900點,較去年6月12日股市高點下跌2265.38點,跌幅達43.85%;創業板指數收于2112.9點,較去年6月12日下跌1786.81點,跌幅達45.82%。兩大指數七個月雙雙跌去四成多,熊市無疑。

在指數深度調整的情況下,去年大量發行的新基金淪為了站崗者,大面積跌破面值,基金君為大家梳理下這一觸目驚心的數據,毫無疑問,悲劇又一次上演了!哀我基民之多艱!

1、靠天吃飯的指數型基金,包括分級基金基礎份額在內,多達67只成立以來虧損超過30%,最大虧損高達59.3%!股市約高漲,越要遠離指數基金,真是血的教訓啊!

2、倉位下限達到80%的主動股票型基金,去年頻現百億規模,然而,截至目前,有多達33只主動股票型基金成立以來虧損超過20%,最大虧損高達50.7%,一只規模接近200億元的股票基金成立以來虧速高達45.8%,慘成絞肉機。

3、基金公司發行的大量號稱“進可攻退可守”的靈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也有多達63只成立以來虧損超過20%,最大虧損達到49.3%接近腰斬。某只首發規模接近150億元的混合基金成立以來虧損達到43.9%!進可攻退可守真的成了笑話。

4、全球股市動蕩QDII基金也遭殃,6只QDII虧損超過10%,最大虧損達21.7%

5、股市暴跌二級債基受波折,最大虧損達到6.39%

6、股市暴跌保本基金保本難,最大虧損2.6%

熱搜:理財 基金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