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審委15天審核12家IPO申請-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發審委15天審核12家IPO申請

新股來源:時間:2016年01月15日 10:00 編輯:中商情報網

1月15日,江蘇江陰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今天國際物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首發申請接受發審委的審核。《證券日報》記者經過梳理后發現,今年以來,半個月的時間內,發審委審核的首發申請企業數量達到12家。

在已經審核的9家企業中,創業板企業兩家,分別是福建博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潛股份有限公司。與此同時,《證券日報》記者注意到,去年12月16日暫緩表決的山東玲瓏輪胎股份有限公司,在時隔近一個月后,于今年1月13日獲得通過。

對于已經獲得通過審核的企業,證監會的關注點也有相同之處,如會計處理是否符合規定。具體看,發審委對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發行人對南通蘇通科技產業園濱江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的長期應收款項的減值計提是否充分,發行人轉讓其股權的相關會計處理是否符合《企業會計準則》,相關的非經常性損益會計列報是否符合相關規定;對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請發行人代表對照《企業會計準則解釋第2號》的規定進一步說明公司境內外財務報表差異調節表編制是否符合《企業會計準則》有關規定。

熱搜:軟件 IPO 發審委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