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瑞信息1月12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主營互聯網紡織化纖信息服務-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華瑞信息1月12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主營互聯網紡織化纖信息服務

新三板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2日 09:31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1月12日華瑞信息835311.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浙江華瑞信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辦券商為財通證券,會計師事務所為中匯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為浙江京衡律師事務所。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浙江華瑞信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營業收入達2204.350878萬元,凈利潤817.325656萬元,公司總資產7515.532931萬元,凈資產4687.51995萬元。

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顯示:浙江華瑞信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浙江華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發起人發起設立的國內第一家在互聯網從事紡織化纖信息服務的專業權威機構及高科技服務企業,是我國領先的從事紡織化纖及相關行業商業信息及其增值服務的互聯網平臺綜合運營商;公司旗下運營“中國化纖信息網”、“中國棉紡織信息網”、“華瑞國際網”等三大網站,為客戶提供商業信息、宣傳推廣、研究咨詢、會務培訓等全方位服務。“中國化纖信息網”被譽為“中國化纖第一網”,“中國棉紡織信息網”被譽為行業指導和市場咨詢權威網站,“華瑞國際網”被譽為聯接國內、國際紡織化纖信息資訊的網上“絲綢之路”。

華瑞信息憑借長期積累的數據資源和廣泛的信息渠道,為廣大企業提供各類紡織化纖專項市場調研服務及各種專題分析報告,其中《中國化纖》、《中國棉紡織》已經成為業界發行量最大的刊物。

華瑞信息憑借完整的紡織行業基礎數據庫系統、獨特的行業指數系統以及獨創的行業預測模型系統,參與了國家十一五、十二五行業規劃工作,并定期向國家發改委、國家商務部、國家海關總署、行業協會、金融機構、銀行及國內外化纖紡織企業提供信息資訊服務。

經營范圍:許可經營項目: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信息服務業務一般經營項目:服務;計算機軟硬件、互聯網的技術開發及技術咨詢;智能化系統的設計、安裝;智能化系統工程,設計、制作、發布國內廣告;企業管理咨詢,會展服務;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件,電子產品,儀器儀表:貨物進出口。

本文由中商情報網原創: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12/10337xfkl.shtml轉載請保留本鏈接。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