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湖南省CPI同比上漲1.4%-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5年湖南省CPI同比上漲1.4%

宏觀來源:時間:2016年01月11日 16:40 編輯:中商情報網

國家統計局湖南調查總隊今日發布數據稱,12月份,湖南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CPI)與上年同月相比上漲1.3%。而2015年全年,湖南省CPI同比上漲1.4%。

12月份,湖南省食品價格同比上漲2.7%,其中,鮮菜價格上漲2.2%,肉禽及其制品價格上漲7.5%(豬肉價格上漲13.2%),糧食價格上漲1.5%,水產品價格上漲0.2%,蛋類價格下降6.5%,鮮果價格下降0.7%。

12月份,煙酒及用品價格同比上漲3.7%。其中,煙草價格上漲5.3%,酒類價格上漲0.3%。

交通和通信價格同比下跌1.2%。其中,車用燃料及零配件價格下跌11.5%,車輛使用及維修費上漲0.7%,通信工具價格下跌0.6%,交通工具價格下跌1.6%。

據測算,12月份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上漲的1.3個百分點中,上年價格上漲的翹尾因素影響約為0.00個百分點,新漲價因素影響約為1.3個百分點。

熱搜:經濟 CPI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