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IMS峰會廣州站完美落幕!
溫馨提示:電話:+86 21 6308 0230
分享:
展會時間:2017-11-08--2017-11-10
展會地點:廣州康萊德酒店
展會行業:文化投資
主辦單位:上海三喬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上海三喬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展會詳情

尊敬的投資移民行業同仁:

2017年11月10日,IMS全球投資暨文化交流峰會于廣州康萊德酒店完美落幕。共有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30多家贊助商&展商、150名海外投資移民項目專業人士和來自全國超過220位移民中介服務機構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屆峰會,分享來自全球行業內第一手的移民資訊,普及相關的政策法規,建立廣泛的國內外人脈資源,共同交流各自的專業知識和經驗,進而提升服務客戶的能力與自身在行業內的競爭力。感謝大家的支持!

IMS峰會作為中國投資移民行業Top1獨立第三方B2B的交流、推廣、對接平臺,將提供給參會嘉賓最適合自己的機構建立合作,將最合適,最安全的投資移民項目和服務帶給中國的個人投資者。

本屆IMS峰會演講嘉賓包括:前愛爾蘭共和國總理John Bruton,北京和中總裁王力民,廣東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協會秘書長羅正,澳德華移民集團董事長謝炎武,金騰國際董事長金佩瑩,廣東美成達總裁邱少波,中國中八加成咨詢集團總裁晏承志,微博商學院院長、微博國際部副總經理王敏,羅納德.克拉斯科律師事務所大律師羅納德.克拉斯科,瑞麟集團董事Martin O'Connor,Bartra Wealth Advisors亞洲區域總監James Hartshorn,CIBA(匯通基金)執行董事Anna Chen等。

論壇議題包括

國內移民中介小組討論:未來移民行業的趨勢與機遇、移民產品的多邊化和多元化以及移民中介選擇項目的方式和標準;微博的營銷之道-洞察與影響華人客戶的最佳社交平臺;美國專場:EB-5排期問題的解決方案-立法?訴訟?或E或L簽證?;歐洲專場:幫助你的客戶尋找和設立企業并移居英國;投資入籍項目,一種替代方案;馬耳他:歐盟區域內的入籍和居留權解決方案;其他專場:瓦努阿圖投資移民項目;加勒比海專場:豪華加勒比房地產-多米尼克投資移民公民身份獲取等。

本屆IMS峰會項目方主要分布地區包括美國、愛爾蘭、荷蘭、馬耳他、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圣基茨、格林納達、安提瓜、多米尼克、圣盧西亞、塞浦路斯、拉托維亞、愛沙尼亞、保加利亞、葡萄牙、希臘、新加坡、瓦努阿圖等。

參會國內中介機構來自廣州、福建、深圳、廈門、北京、上海、沈陽、青島、威海、天津、杭州、南寧、湖北、嘉興、江西、香港、武漢、湖南、佛山、石家莊、南京、寧波等城市。

9號IMS全球投資移民論壇中的抽獎環節,現場氣氛一度高漲,Apple iPad大獎最終花落廣州某家移民中介機構,其他移民服務機構也表示本屆峰會受益良多,并一如既往的積極參與和支持IMS峰會。

IMS組委會整理出一些峰會現場的精彩瞬間,現分享給大家。

更多照片,請聯系工作人員或查看IMS峰會微信公眾號。
 
聯   系   我   們 
填寫調查問卷,預約下屆峰會席位!
郵箱:info@sankgo.com
電話:+86 21 6308 0230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