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MS全球投資暨文化交流峰會
溫馨提示:網址:http://sankgo-ims.com/cn.html
分享:
展會時間:2017-11-08--2017-11-10
展會地點:廣州康萊德酒店
展會行業:文化投資
主辦單位:上海三喬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上海三喬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展會詳情

IMS峰會將于2017年11月8日-10日登陸廣州,在珠江畔的康萊德酒店進行為期兩天半的全球投資移民盛宴。本屆峰會預計將有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移民律師、房地產開發商、政府官員、優質的移民項目方和來自全中國各地的150多家移民中介服務機構、業界專業人士分享全球投資移民資訊,共同交流各自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并促成項目方和中介機構建立新的合作伙伴關系。

關于IMS

 

由上海三喬商務咨詢有限公司舉辦的IMS全球投資暨文化交流峰會是中國最具有影響力的投資移民平臺,為中國的移民中介服務機構和全球各地的律所、優質開發商、美國區域中心和移民服務商等提供對接交流推廣的橋梁,并獲得了良好的聲譽。

IMS每年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舉行兩屆,參會代表來自全球各個國家,其中有政府官員、房地產開發商、律師、會計師、基金、中國移民中介服務機構等,期間他們會分享來自全球的移民資訊,普及相關的政策法規,共同交流各自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同時,海外項目方和中國移民中介服務機構通過IMS的平臺可以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項目機構建立合作,將最合適,最安全的投資移民項目和服務帶給中國的個人投資者。IMS將會是全球投資移民項目方和中國移民中介服務機構獲取行業信息的寶貴源泉。

峰會亮點

對接全球20多個國家優質安全項目

學習世界各國移民投資市場動態及政策

接受移民投資行業業內專業人士指導

建立國內及國外移民投資人脈

誰將參會

項目開發商

區域中心

律師事務所

海外移民服務商

中國移民中介服務機構

投資移民官員

上屆精彩回顧

 




 


 

聯 系我 們

電話:+86 21 6308 2030

郵箱:info@sankgo.com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