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深圳名校學區房價格表一覽 家長趕緊戳進來!
來源:叮咚找房 發布日期:2017-05-25 13:57
分享:

近日,龍崗百合外國語學校對外開放招生考試資格網上報名,瘋狂的家長們為了拼搶該校優質學位,竟然使服務器宕機。可見,深圳的優質學位關注度極高。

因此,學霸先鋒從4月的【人肉房價】中抽取了部分名校學區房的成交數據,給需要了解學區房的網友提供幫助。

以下數據來源于淘房哥團隊不完全統計

本次統計的重點初中如下

以上統計到的學校共計33所,部分學校成名已久,教學成績深受置業者信任,同時此次統計也包含了幾所近年新開辦的高起點新校和歸入名校集團的新校區,例如明德實驗學校、深圳灣學校、育才太子灣學校等,雖然成績尚未見明顯的提升,但是已經引起了不少置業者的關注。

在33所學校中,統計到真實成交526套,成交總面積46718㎡,均價為79761元/㎡,套均面積88.31平,套均總價708.42萬元。

對比下3月份的名校學區房成交569套,成交總面積50260㎡,均價為78360元/㎡,套均面積88.33平,套均總價692.18萬元,學霸先鋒發現在數據上是有很多類似之處的,例如在套均面積這一指標上幾乎一致,而本次統計由于新增了豪宅片區,在均價和套均總價上面均有微小的上浮。

管中窺豹,目前深圳的房市還是比較穩定的,置業者可以耐心挑選適合的房產。

在戶型分布上

根據526套的成交數據統計如下

從戶型分布上,我們可以看到,兩房三房依然是市場主流的選擇,而學霸先鋒平時接觸到的一些網友,不少提到因為有二胎計劃想一步到位購置4房戶型,而 4房以上大戶型本月成交占比達到16%,也反應了市場上的需求還是比較多的。

本月1房成交占比22%接近四分之一,環比上月略有上升,小戶型上車盤學霸先鋒預計未來依然有**價值,尤其是今年有很多這個區間的需求轉移到了臨深區域,分散了不少購買力,但隨著臨深各區域的限購相繼出臺,這一塊的需求可能會持續上升。

1-4房的套均數據

從統計數據可見,三房套均價格達到了781萬,平均面積達到了100.9平米,這個數據還是比較意外的,所以一些市場上的小兩房、小三房由于總價的優勢就容易在單價上產生一定的上浮,結合學霸先鋒上一篇文章《起底7所**名校周邊樓盤還有4字頭!》,置業者或許可以在其中尋找一些高性價比的對標樓盤。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