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住建委網簽系統政策變更: 配偶or子女有購房資格可獨有產權
來源:鳳凰房 發布日期:2017-05-19 14:35
分享:

近日,廈門市建委進行了新的系統升級,在升級過程中針對網簽政策有所調整,具體調整如下:

已婚購房家庭提交資質審核后,主申請人必須作為新產權人:主申請人配偶及子女不可單獨作為產權人出現,若配偶及子女需要上房本,則必須與主申請人共有。

比如A是外籍戶口,B是北京戶口,二人成婚,購房時按原來政策,可以寫任意一方的名字或兩人共有,但調整后,只能寫B或者共有,若要單獨寫A的名字,A必須滿足購房資格才能成為新產權人。

從上述調整可以看出,這種浪漫以后可能不好實現了。業內分析,這種調整主要是防止房托、假離婚等行為。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