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國內MPV車型銷量排名:五菱宏光第一 銷量跌9.6%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5-11 11: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國內4月乘用車市場產銷數據已陸續出爐。2017年4月,國內乘用車市場銷量達166.75萬輛,同比下跌1.8%。在4月乘用車市場中,哈弗H6超越五菱宏光拿下月度銷量冠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4月乘用車市場在銷量第一的為哈弗H6,銷量達3.6萬輛,同比下跌17.2%。排名第二的是五菱宏光,4月銷量達3.6萬輛,同比下跌9.6%。新英朗排名第三,銷量突破3萬輛,同比增長近四成。此外,作為今年2月剛上市的新車,寶駿510表現不錯,銷量達2.2萬輛,排名第九。

4月MPV銷量冠軍:五菱宏光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4月國內MPV市場銷量打13.9萬輛,同比下跌22.4%,跌幅有所擴大。其中,銷量第一的車型依然是五菱宏光,銷量達3.6萬輛,同比下跌9.6%。同時,五菱宏光在4月乘用車市場中銷量排名第二。排名第二的是寶駿730,4月銷量達1.6萬輛,同比增長6.3%;別克GL8排名第三,銷量達1.3萬輛,同比勁增八成。

整體市場來看,自主品牌在MPV市場中優勢明顯,排名前十的車型中自主品牌占據八席。其中排名第一的五菱宏光不僅長居榜首的位置,和第二名的差距也拉的較大。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