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與性價比!2017年3月國內10-15萬車型銷量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28 15: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內車市銷量逐漸回暖,3月汽車銷量達254.3萬輛,環比增長31.1%,同比增長4%。其中,3月乘用車銷量為209.6萬輛,環比增長28.4%,同比增長1.7%。與上月相比,四大類品種產銷均呈較快增長;與上年同期相比,運動型多用途乘用車(SUV)產銷保持快速增長,其他品種均呈下降。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各大車企3月銷量成績單已陸續發布,乘用車各車型的銷量排行榜也已出爐。在這些暢銷車型中不難發現,10-15萬的車型真不少,下面就來看看3月國內10-15萬車型銷售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10-15萬的車型算是乘用車市場的中堅力量,所占市場份額基本保持在30%左右。據統計數據顯示,3月國內10-15萬車型銷量達110萬輛,占市場份額的30.8%。其中,朗逸在這一價格區間內是銷量最高的車型,同時也是轎車銷量中排名第一的車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基于家用需求,追求實用性和性價比,10-15萬對于消費者來說是比較適合的價格。從榜單中可以看出,10-15萬的價格區間包攬了緊湊型轎車、SUV以及MPV車型,而這些車型基本都是各細分市場在最為暢銷的車型之一。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