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緊湊型轎車銷量排名分析:包攬總榜前十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21 15: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3月一季度,國內汽車產銷分別完成713.3萬輛和700.2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8%和7%,高于上年同期1.8和1個百分點,總體表現良好。其中,一季度乘用車銷量呈小幅增長,增速比上年同期有所減緩。

具體來看乘用車市場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1-3月,乘用車共銷售594.76萬輛,同比增長4.63%,增速比上年同期減緩2.12個百分點。其中:基本型乘用車(轎車)銷售283.95萬輛,同比增長0.59%;運動型多用途乘用車(SUV)銷售238.61萬輛,同比增長20.91%;多功能乘用車(MPV)銷售55.34萬輛,同比下降17.40%;交叉型乘用車銷售16.86萬輛,同比下降22.74%。

目前,最新的車型銷量排名情況已出爐,下面就來具體看下最火熱的緊湊型轎車銷售情況。緊湊型轎車市場中有多名大將在整個轎車市場中都取得了相當好的成績。首先看一下一季度緊湊型轎車銷量冠軍車型為大眾朗逸,銷量達13萬輛,同時朗逸也是3月轎車市場的銷量冠軍。排名第二的是英朗,一季度銷量達10萬輛,;第三名為軒逸,銷量達8.5萬輛;第四名為卡羅拉,銷量為8.4萬輛。以上排名前五的車型在3月轎車總榜中也取得了一致的成績。

剩下的其他車型在3月轎車總榜中也排名前十,以下為一季度緊湊型轎車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汽車銷量、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