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萬到6680萬元!2017上海車展重磅新車匯總一覽
來源:騰訊汽車 發布日期:2017-04-21 09:38
分享:

2017上海車展在4月19日正式拉開帷幕。各大汽車廠商在首日推出了將近30款上市新車。為使廣大網友更方便全面的了解新車上市信息,騰訊汽車為您整理了近三日的上市車型匯總。

10萬元級別

東南DX3SRG

東南DX3 SRG上市 售價8.89-10.39萬元

2017上海車展媒體日,東南汽車宣布旗下DX3SRG車型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搭載1.5T+6MT以及1.5T+8CVT兩套動力總成的三款車型,售價8.89-10.39萬元。

這里首先需要解釋一下這個聽起來不明覺厲的SRG的含義,按照廠家的說法,S是東南汽車SOUEAST的首字母,R則是代表Racing,也就是賽道,而G則是代表著Grand豪華,也就是說相比普通版車型,DX3SRG將會更加強調動力和操控的表現,所以S的含義,我覺得也可以理解為Sport運動。

從外形設計上看,DX3SRG在DX3的基礎上更加強調運動化的元素,雖說相比DX3,更多的變化還是在細節上,但是這些畫龍點睛的改變也有著比較顯著的效果。車身顏色方面,新車將提供皓月白、熔巖紅、海沙藍、真心橙以及傾城綠共五種車身顏色選擇。

內飾方面,DX3SRG首先給人最強的感受就是黑色與紅色所搭配出的色彩環境,形成了鮮明的,反差強烈的視覺效果,運動的氛圍,一下子就營造出來了。配置方面,東南DX3SRG全系標配有感應式自動大燈、LED日間行車燈、外后視鏡電動加熱、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車內氛圍燈、18英寸輪圈、紅色運動卡鉗、9英寸彩色觸摸屏、車載WIFI、車載藍牙、雙色皮質座椅、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定速巡航、陡坡緩降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胎壓監測系統以及全景倒車影像等,配置十分豐富。除此之外,SRG旗艦型車型還將配備全景天窗。

動力方面,DX3SRG沿用了常規版車型上的代號為4A91T的1.5T發動機,這是一臺帶有三菱血統的發動機,而1.5L自吸發動機則不提供給SRG車型,這臺1.5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15kW(156Ps)/5600rpm,峰值扭矩220N.m/1800-4500rpm,最大扭矩比普通版提高了5N·m。變速箱方面,除了依舊可以提供CVT變速箱之外,新車還提供更具駕駛樂趣的愛信6擋手動變速箱可供選擇,相比之下,普通版DX3的手動變速箱是5MT。

10-20萬元級別

野馬T80

2017上海車展上市新車匯總 8.89-6680萬元

2017上海車展媒體日,野馬汽車宣布旗下旗艦SUV車型T80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1.5T+5MT以及2.0T+DCT兩種動力組合的6款車型,售價8.98-13.98萬元。

外觀方面,野馬T80采用了大嘴式前臉設計,前進氣格柵以及前保險杠上使用了大量鍍鉻飾條裝飾。該車側面線條與野馬T70有很多相似之處,整體造型看上去較為飽滿。車身尺寸方面,新車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其長寬高分別為4650/1835/1715mm,軸距為2665mm。

內飾方面,野馬T80采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其中控臺采用了時下流行的懸浮式中控屏設計,同時,屏幕下方的三個圓形空調出風口尺寸較為夸張。在安全配置方面,野馬T80將標配有電子手剎以及倒車雷達,2.0T頂配車型還將單獨配有360°全景影像。在駕駛輔助方面,除了1.5T入門級車型以外,其余三款新車均配備定速巡航以及全LED大燈等。

動力方面,野馬T80推出搭載1.5T和2.0T兩款發動機共計6款車型,傳動方面將匹配5速手動或6速雙離合變速箱。

榮威i616T

上海車展探營:榮威i6 16T及ei6將正式上市

2017上海車展媒體日,上汽榮威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緊湊級轎車榮威i6推出搭載1.0T發動機的16T車型,新車共有三款車型,售價9.48-11.38萬元。

外觀方面,榮威i616T車型基本與20T車型(搭1.5T發動機)中低配保持一致,其延續了榮威Vision-R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整體頗為大氣。此外,16T車型采用了16英寸多輻式輪轂,相比之下20T高配車型采用的是17英寸輪轂。

內飾方面,榮威i616T也基本與目前在售20T車型相同,同樣都是延續了源自榮威RX5的內飾設計風格,其配備了豎立式的10.4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幕,且搭載了YunOS操作系統,加入了車載支付寶、導航、語音交互、遠程車輛控制、4G通訊車載Wi-Fi等功能。

動力方面,榮威i616T搭載了一臺直列三缸1.0T發動機,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為170N·m,相比20T(搭1.5T發動機)車型分別降低44Ps和80N·m。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預計將依舊是6速手動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懸架方面,由于現款20T車型根據配置的不同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獨立和多連桿式獨立兩種后懸架設計,所以16T車型預計將僅會配備扭力梁式后懸架。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