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中國乘用車市場分析:銷量增長3% 上汽大眾第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11 14: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乘聯會已發布了3月中國乘用車市場產銷數據。具體數據顯示,2017年3月中國狹義乘用車(即轎車、SUV、MPV)產量為212.3萬輛,環比增長18.6%,同比增長2.9%;銷量為190.3萬輛,環比增長31.4%,同比增長2.9%。

此外,2017年3月中國廣義乘用車產量為217.1萬輛,環比增長18.9%,同比微增1.9%;銷量為195.9萬輛,環比增長30.8%,同比微增1.6%。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3月國內乘用車市場逐漸回暖,銷量環比、同比均有增長。但一季度國內車市累計銷量來看仍是-1%的負增長,主要還是受到2017年春節提早、購置稅減免階段性退出、韓系車行情偏弱以及近期消費不旺等因素影響。

3月國內車市有待繼續提振,以下為2017年3月國內乘用車生產企業銷量排名: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3月乘用車生產企業銷量前十排名依次為上汽大眾、一汽大眾、上通五菱、上汽通用、長安汽車、東風日產、吉利汽車、長城汽車、一汽豐田以及長安福特。

其中,3月乘用車車企銷量冠軍被上汽大眾拿下,銷量為162320輛。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