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全國31省市房價排名出爐:北京房價漲幅最高(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01 11: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日,中商情報網整理了2017年3月31個省會城市(含4個直轄市)的住宅房價及房價漲跌排名情況,3月份,國內再次掀起一波限購限貸風浪,這場風浪范圍更廣了,其中波及不少三四線城市。在樓市調控的風浪中,3月各省會城市房價跌幅與上月相比更為平穩。

3月份,全國31個省會城市房價漲跌幅排名前十為北京、長沙、海口、福州、濟南、成都、呼和浩特、重慶、貴陽和天津。北京和天津也是房價及漲幅均排名前十的城市。值得關注的是北京、長沙、海口、福州、濟南和成都房價漲幅超4%。北京以房價漲幅4.9%位居榜首。

數據顯示,2017年3月份31個省會城市中24城房價環比微幅上漲,比上月少了3城。其他7個城市房價環比下跌,分別是杭州、西寧、太原、哈爾濱、拉薩、上海和銀川,其中上海和杭州最為亮眼。總的來看,上月31省會城市房價仍是十分穩定。其中,房價跌幅最大的是銀川,下滑4.4%;其次是上海,3月房價跌幅為3.1%。預計4月全國各省會城市房價將越來越平穩。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