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連夜升級限購措施 天津會不會跟進?(附2017天津房價走勢)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22 11:10
分享:

以北京為中心,河北涿州、保定淶水縣、張家口崇禮區、石家莊等地此前相繼出臺限購政策。環一線樓市“調控圈”早已出現。21日,廊坊連夜升級限購措施,作為環北京城市群的天津,會不會跟進呢?

天津樓市政策:“本市戶籍不限購,首套房首付3成,2套房首付3-4成;非本市戶籍市內六區及武清區范圍限購1套,首付4成;維持開發商限制售價等措施。目前,在京津冀區域,非本地戶籍人口購房門檻最低的城市,要數天津。由于城市發展水平高、教育資源好、落戶門檻相對低,天津也成為疏解北京外溢人口的重要城市。

2016年天津房價漲幅高達60.4%

統計局數據:2016房地產市場活躍。房地產開發投資2300.01億元,增長22.9%。商品房銷售面積2711.08萬平方米,增長53.1%;銷售額3478.22億元,增長94.3%。全年存量房交易面積1829.9萬平方米,增長41.9%;交易額2210.1億元,增長71.3%。

中原二手住宅價格指數:從2016年全年來看,天津、上海、南京成為房價漲幅前三甲。其中,天津8月、9月、10月房價持續大幅快速上漲,全年房價漲幅高達60.4%,不僅成為八大城市中今年漲幅第一的城市,而且超越了深圳去年創下的單個城市年度房價漲幅之最(59.1%)。

據國家統計局3月18日數據,2月,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漲幅0.4%,在15個一線和熱點二線城市中排名第二,僅次于剛剛加碼調控政策的廣州市。另外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價格同比上漲22.7%,二手房環比上漲0.5%,同比上漲22.7%。

安居客網數據,2017年2月天津二手房均價23468元/m2,環比上月上漲3.91%,同比去年同期上漲51.10%。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