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重卡市場再報佳績 天然氣重卡產量暴漲927%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13 14: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今年以來,國內重卡市場行情火爆,銷量節節高。2017年2月國內重卡市場銷量為8.6萬輛,同比勁增146%。1-2月重卡市場累計銷量16.94萬輛,同比大增136%。

國內重卡市場如此高漲,其中天然氣重卡也需求旺盛。據統計數據顯示,2月國內天然氣重卡市場產量達4119輛,同比暴增927%。1-2月天然氣重卡累計產量為6950輛,同比增幅高達4.8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可以看出,國內天然氣重卡市場從去年就開始持續升溫并一路延續到現在。天然氣重卡市場如此“高燒不退”主要受兩大因素影響:其一是國內重卡市場的復蘇;其二是油氣差價進一步拉大。預計未來這一火爆行情還將延續,2017年一季度天然氣重卡產量將繼續增長。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