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牛仔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20 09:57
分享:

本文轉載自微信公眾號"中商產業研究院"(ID:askcireport)

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中國牛仔服市場集中度不高,牛仔服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為30%左右。萍果、旗牌王和威鵬成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通過對全國大型零售企業的市場銷售數據監測,2015年中國牛仔服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注:各品牌市場占有率主要通過對國內大型零售企業月度年度銷售數據及市場覆蓋率匯總得出,不表示該品牌通過其他營銷方式及其他渠道的銷售數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牛仔服行業市場調查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指出,2015年,我國牛仔服行業市場份額排名前十品牌分別為:萍果、旗牌王、威鵬、波頓、佐丹奴、杰克瓊斯、班尼路、ABLEJEANS、Jeep和真維斯。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萍果、旗牌王和威鵬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牛仔服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為30%左右,市場集中度不高。

萍果

德士活服裝集團是一家集服裝設計、生產、銷售、出口貿易為一體的著名服裝機構。公司屬下的服裝品牌包括APPLE、TEXWOODMENSWEAR、JIVE;全國擁有200多家專賣店。集團總部在香港,制造中心位于江門新會和深圳,中國內地擁有員工3千多人。在廣州、北京、上海設公司負責國內銷售業務。Texwood萍果牌是德士活集團的旗艦品牌,堪稱牛仔褲專家,是牛仔服裝的領導品牌。

旗牌王

旗牌王紡織服飾有限公司由香港旗牌王集團于1988年在福建泉州創建,公司專營以牛仔褲為核心產品的休閑系列服飾。旗牌王多年來始終走在國內專業類牛仔品牌的前列。公司不惜重金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和設備,敏銳捕捉市場最新的流行動態和未來趨勢,產品的設計和研發始終緊貼流行時尚的前沿,旗牌王產品被國家質量檢驗檢疫總局授予“國家免檢產品”稱號,其商標更是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

威鵬

廣東恒威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裝為龍頭,多元化發展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地處經濟蓬勃發展的珠三角地區廣東省高明市,是國內最早生產牛仔服裝的企業之一,創立了馳名國內的“威鵬”品牌。“威鵬”牌牛仔、休閑、羽絨服裝系列,款式卓越,質量上乘。營銷網絡遍布全國各大中城市,現有商場專柜、專廳、自營及加盟專賣店經銷商1000多家。

波頓

波頓時裝有限公司是香港波頓國際(時裝)有限公司屬下的一間分公司,是一家集產品開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外商獨資服裝企業。公司主要生產商務休閑服、男女牛仔服、羽絨服、羊毛衫、T恤等系列,產品獨樹一格,由香港、歐美和國內名師組成的設計團共同策劃,并采用進口及國內優質的面料和輔料。BOTON(波頓)服裝自1990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深受中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和信賴。

佐丹奴

佐丹奴集團成立于1981年,1991年6月在香港上市,是亞太區最知名的跨國上市服裝零售連鎖店集團之一。佐丹奴集團的主要業務是經營零售和批發Giordano(佐丹奴),BSX(佐丹奴年輕潮流品牌),GiordanoJunior(佐丹奴童裝)、Conceptsone(佐丹奴高級男裝品牌)以及GiordanoLadies(佐丹奴高級女裝品牌)這幾個品牌的服飾和配襯品,如男女牛仔服系列。

杰克瓊斯

BESTSELLER是歐洲最大的時裝集團之一,成立于1975年。從事時裝設計,開發,零售及品牌推廣工作。綾致時裝是丹麥BESTSELLER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于1996年進入中國。Bestseller設計和銷售適合都市女性、男性、兒童及青少年的流行時裝和飾品,旗下擁有VEROMODA,ONLY,VILA,Object,JACK&JONES,selected,tdk,PIECES,EXIT,NameIt/Newborn,PHIndustries和phinkindustries等十二個品牌。杰克瓊斯主營產品為男女牛仔服系列。

班尼路

班尼路集團創立于1981年,本身為一個意大利品牌,20世紀80年代就開始在香港經營,后來進入大陸進行銷售。班尼路發展相當迅速,業務由廣州、香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伸延至臺灣、武漢、長沙、黑龍江等地,新加坡及中東地區亦有班尼路的分公司及店鋪。“班尼路”以男、女、中性的休閑服為主導,產品強項是基礎休閑服及針織類衣料,如T恤、男女牛仔服等。

ABLEJEANS

ABLEJEANS隸屬于上海歐帛服飾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營服裝服飾、服裝輔料、針紡織品、鞋帽、箱包、眼鏡等。旗下主打品牌ABLEJEANS是基于現代中國人的劃時代精神,審美觀,打造摩登、復古的國際化牛仔品牌。AbleJeans產品系列是以牛仔為主的產品線,從面料到輔料的選擇都秉承摩登復古的風格。

Jeep

中國服飾控股有限公司“中國服飾”是一家高增長、在中國從事服裝設計、生產、營銷及銷售的公司,業務專注于男裝。公司經營多個國際知名的品牌,主力向中高收入階層消費者提供各種系列的男士便服,包括紳士休閑,戶外休閑,休閑服及配飾,如男女牛仔服系列。

真維斯

真維斯1972年成立于澳大利亞,專營牛仔休閑服裝。1994年真維斯服飾有限公司成為亞洲最大成衣制造、及出口貿易商之一的香港旭日集團的附屬公司。目前,真維斯已成為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專業化服裝品牌公司。1993年進軍中國市場,至今已在國內20多個省市開設了2000多間專賣店,擁有中國最大的休閑服飾零售網絡。真維斯現已穩占國內休閑服的龍頭地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