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26個城市樓市成交量環降50.5% 二線城市環比降幅明顯
來源:上海證券報 發布日期:2017-02-08 09:57
分享:

記者7日從中國指數研究院獲悉,上周全國樓市整體上呈現出成交繼續下行態勢,二線城市環比降幅明顯。數據顯示,中指院監測的26個主要城市整體成交量環比下降50.5%,各線城市成交均有所下降。從庫存來看,中指院監測的13個主要城市庫存總量環比下降0.57%。

分城市來看,各線城市成交持續下行,二線城市環比降幅明顯。環比來看,二線城市環比下降近5成。同比來看,一二線城市繼續下降且降幅均比較明顯,三線代表城市同比則有所有所下降。

上周,上海、廣州和南京成交面積居前三。從累計同比來看,僅南昌增加30.40%,其他城市則均呈下降態勢,蘇州同比降幅較為明顯,達77.53%,其次是深圳,同比降幅超七成。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