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銷量翻番 OPPO R9成國內最暢銷機型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07 12: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第三方調查公司IDC的最新數據顯示,2016年全球智能手機總銷量為14.7億部,同比增加2.3%。IDC的數據顯示,總銷量排名前五的手機廠商分別是三星、蘋果、華為、OPPO和vivo。

過去一年OPPO表現相當出色,可以稱之為智能手機市場的一匹黑馬。OPPO手機銷量在2016年實現了翻番,增幅達到了132.9%,總銷量為9940萬臺,市場占有率為6.8%。

從counterpoint數據來看,在2016年國內最暢銷機型排行榜中,OPPO R9憑借4%的市場占有率登頂,達到了第二名蘋果iPhone 6S(約2%)與第三名的華為榮耀Joy 5S(約2%)市占率之和。從這可以看到OPPO R9在2016年確實取得了突破性的銷量,和2015年相比絕對是翻倍增長。

IDC分析,OPPO手機捕獲了年輕消費群體,尤其是追求時尚化的女性用戶,其通過明星代言和娛樂節目的廣告植入,以及遍布三線到六線城市的線下零售布局,使用戶對其品牌印象深刻。

目前OPPO手機在售的兩款熱門機型主要是OPPO R9s Plus和OPPO R9 Plus。

這兩款機型概括的來說,主要是在外觀、性能、拍照、屏幕玻璃四個方面的區別,而價格也因此有了500元的差價。對于不少網友糾結的OPPO R9s Plus和R9 Plus買哪個好的問題,其實最主要是看這四個方面的升級與500元的差價取舍問題了。

OPPO在2017年第一季度持續熱銷,主要是憑借OPPO R9s紅色版,因為紅色還有浪漫和愛情的寓意,所以在2月14日情人節來臨之際,也將迎來熱銷,OPPO R9s紅色版估計是要繼OPPO R9之后的又一款年度熱銷手機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