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1月銷量激增122%:創六年來同期銷量新高
來源:中國證券網 發布日期:2017-02-07 10:53
分享:

根據第一商用車網2月6日消息,2017年1月,國內重卡市場共約銷售各類車輛8.2萬輛,環比增長9%,比去年同期的3.68萬輛大幅增長122%。這個銷量數值,也創下了最近六年來的1月份銷量歷史新高。上一次的歷史新高,發生在2011年,當年1月份的銷量是8.5萬輛。

重卡市場2017年開局表現良好,也為一季度同比大增奠定了堅實基礎。去年一季度,重卡市場累計銷售14.66萬輛,今年按照開局月的勢頭,第一季度累計銷量超過24萬輛沒有很大懸念,甚至有望超過25萬輛,凈增長突破10萬輛。這也就是說,一季度的同比增幅會達到71%。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