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童護膚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1-17 11:19
分享:

本文轉載自微信公眾號"中商產業研究院"(ID:askcireport)

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中國兒童護膚品市場集中度較高,兒童護膚品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達到66%左右。青蛙王子、強生和郁美凈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通過對全國大型零售企業的市場銷售數據監測,2015年中國兒童護膚品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注:各品牌市場占有率主要通過對國內大型零售企業月度年度銷售數據及市場覆蓋率匯總得出,不表示該品牌通過其他營銷方式及其他渠道的銷售數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兒童護膚品行業市場調查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指出,2015年,我國兒童護膚品行業市場份額排名前十品牌分別為:青蛙王子、強生、郁美凈、孩兒面、噯呵、小浣熊、歐米娃、貝親、好奇和哈羅閃。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青蛙王子、強生和郁美凈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兒童護膚品市場前十品牌市場占有率達66%左右,市場集中度較高。

1、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中國)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營銷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產品主要涵蓋兒童護膚、兒童洗沐、兒童口腔護理等系列。公司旗下“青蛙王子”品牌已成為中國兒童護理用品行業中知名品牌,營銷網絡遍布全國各地,產品覆蓋沃爾瑪、家樂福、大潤發等連鎖賣場,以及地方強勢連鎖超市、母嬰產品連鎖店、化妝品專賣店、各社區中小便利店、天貓電商旗艦店等零售終端。

2、強生

美國強生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最具綜合性、分布范圍最廣的衛生保健產品制造商、健康服務提供商。產品暢銷于175個國家地區,生產及銷售產品涉及護理產品、醫藥產品和醫療器材及診斷產品市場等多個領域。公司旗下擁有強生嬰兒、露得清、可伶可俐、嬌爽、邦迪、達克寧、泰諾等眾多知名品牌。

3、郁美凈

天津郁美凈集團有限公司創立于1991年,是以生產經營系列化妝品而享譽全國,集化妝品研發、彩色印刷、香精香料、設備制造等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集團。集團發展的“郁美凈”品牌有著30年多年歷史,郁美凈兒童系列護膚品,如郁美凈兒童霜、高級兒童霜、兒童營養霜、兒童營養保濕霜等都采用了國際標準,并取得了采用國際標準產品標志證書,產品水平認定為國際先進水平。

4、孩兒面

“孩兒面”作為全球著名的德國漢高旗下明星品牌,以高瞻的市場戰略眼光和專業的兒童護膚理念,致力于為每個中國孩子解決肌膚問題并提供專業的護膚知識。“孩兒面”集合了世界領先的專業技術,采用德國先進的研發設備及高端工藝,準確科學的萃取成分精華,嚴格的把控各種天然成分的添加,完美成就了每款產品的高質量標準,從而創造完美肌膚。

5、噯呵

上海噯呵母嬰用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作為專業的母嬰用品生產和銷售商,致力于為全球更多的年輕家庭提供專業的母嬰護理用品。公司旗下ELSKER(噯呵)與丹麥著名天然有機護膚品牌Urtekram合作,將綠色、安全、健康、高品質的歐洲綠色生態母嬰護理理念帶到中國。

6、小浣熊

福建夢嬌蘭日用化學品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兒童日用化妝品企業,創建于1992年,坐落在素有‘花果之鄉’美譽的福建漳州,專業生產兒童護膚、洗滌系列產品。小浣熊兒童護膚品是公司旗下生產品牌。目前推出了兒童護膚系列、洗發水系列、沐浴露系列、花露水系列、爽身粉系列、香皂牙膏系列、洗面奶系列、防曬霜系列及兒童尿濕巾等系列產品。

7、歐米娃

歐米娃是北京伯夫曼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嬰幼兒用品的;集嬰童產品、化妝品、包裝、科研、生產、貿易為一體的;外商投資持股33%的合資企業。自1996年創立至今,建立了良好的銷售渠道,形成了穩定的市場網絡,贏得了龐大的消費群體,其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和贊賞。目前公司產品覆蓋了洗發、沐浴、膏霜、乳液、粉、護唇、護齒、潔膚清潔(濕巾)、防蚊驅蚊(花露水)、媽咪護膚等9大類,100多個單品。

8、貝親

貝親是來自日本貝親株式會社的著名母嬰用品品牌,1957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愛的理念,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和種類齊全的母嬰用品和服務,貝親產品涵蓋了母乳喂養、奶瓶奶嘴、寶寶肌膚護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撫育寶寶的方方面面。自2002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之后,工廠規模和生產規模不斷擴大,如今,貝親在中國擁有上海外高橋、青浦和常州3家工廠。

9、好奇

美國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衛生護理領域的領導者。公司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37個國家設有生產設施。個人健康護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紙和商用消費產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業務,年銷售額逾186億美元,產品銷往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金佰利的知名品牌如Kleenex舒潔、Huggies好奇、Kotex高潔絲、Scott適高、Pull-Ups、Depend得伴、Andrex和Poise等,都占據著不錯的市場份額。

10、哈羅閃

哈羅閃誕生于1980年,是德國專業的母嬰護膚品牌。它是德國萬事樂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哈羅閃sanosan的產品以安全、溫和、天然著稱。目前已經引入中國市場的產品包括:清潔系列(嬰兒二合一沐浴洗發露、嬰兒洗發露、嬰兒滋潤沐浴露、嬰兒潔膚皂),護膚系列(嬰兒柔潤護膚乳、嬰兒柔潤護膚霜、嬰兒滋潤修護軟膏、嬰兒護臀霜、嬰兒爽身粉、嬰兒柔潤護膚油)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