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將上市新車前瞻:途觀L等近10款新車全解讀(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1-03 15: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的第一個月里,雖然1月份并不是傳統的車市旺季,但是在本月將有多達十款新車投放市場。在這些上市新車中,既有途觀L這樣的重磅車型,也有新款杰德、CX70這樣的新增動力系統車型,而M760Li這類豪華運動車型也將與我們相見。

下面,我們先來看看2017年1月份即將上市的汽車:


廣汽本田2017款繽智


廣汽本田2017款繽智將于2017年1月5日上市。相對現款,新車將在配置方面進行調整,同時,也有望增加新車型。

外觀方面,繽智黑色版保留了普通版車型的造型,僅將前進氣格柵、保險杠下部擾流板、后視鏡外殼等處改為了亮黑色或啞光黑色噴涂。此外,新車還更換了一套黑色的大尺寸密輻式輪圈,并加裝了黑色的側踏板。新車車尾部分的造型基本沒有變化,也可以很好的辨識車型的身份。我們預計新款繽智造型不會有太大的調整,主要變化將集中在配置方面。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294*1772*1605mm,軸距達到了2610mm。

動力系統部分,新款繽智將繼續搭載現有1.5L、1.8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傳動部分,與之匹配6速手動及CVT變速箱。

廣汽本田繽智定位于小型SUV,2016年1-11月中該車的銷量為147981輛,占據了合資品牌小型SUV銷量榜的前列。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