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歷史上球員薪水Top25排行榜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NBA歷史上球員薪水Top25排行榜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時間:2016年02月16日 15:31 編輯:中商情報網

從商業角度看,NBA的吸金能力并不如美國國內的另兩大體育聯盟NFL以及MLB。但在2014年10月,隨著NBA聯盟與TNT、ESPN等轉播機構達成了新一份價值九年240億美金的轉播合同,NBA球員從球隊能夠獲得的薪水也隨之上升。在2016-2017賽季,也就是新轉播合同開始生效的那個賽季,如果“皇帝”詹姆斯選擇跳出合同的話,他的下一份合同年薪最高可以達到3300萬美元。

撇除新轉播協議的影響不提,詹姆斯在其13年的職業生涯中也已經獲得了接近1.7億美元的薪水。這使得他成為了過去25年中NBA獲得薪水總量排名第12的球員。在美國體育聯盟合同查詢網站Spotrac推出的這份榜單上,排在詹姆斯前面的還有安東尼、鄧肯等球員。

25.韋德(13個賽季共獲得1.53億美元,年薪最高達到2000萬美元)

2010年,邁阿密三巨頭組建完成,其中球隊原來的大當家韋德成為了這個三人組中做出最大犧牲的一個——他的所獲得的合同是三人之中最小的,僅為六年1.057億美元。

24.艾弗森(14個賽季共獲得1.544億美元,年薪最高達到2080萬美元)

艾弗森的職業生涯前期充滿了傳奇色彩,后期卻滿是坎坷。在2008-2009賽季從活塞隊拿到了2080萬美元的薪水后,他的下一份合同僅僅是與76人簽下的價值100萬美元的老將合同。

23.卡特(18個賽季共獲得1.548億美元,年薪最高達到1830萬美元)

卡特的職業生涯黃金時期在多倫多猛龍和新澤西籃網兩隊中度過。雖然他與這兩支隊伍都沒有簽下金額過億的大合同,但兩份合同的總量足以讓他進入這個榜單。

22.劉易斯(16個賽季共獲得1.55億美元,年薪最高達到2110萬美元)

6年1.18億,魔術隊在2007年為劉易斯拍出的這份合同也許是NBA史上最大的笑話之一。然而劉易斯本人卻樂見其成,他在2011年接受《紐約郵報》采訪時表示:“我總不能讓我的經紀人把合同金額降低兩三千萬美元吧?”

21.拉希德·華萊士(16個賽季共獲得1.58億美元,年薪最高達到1700萬美元)

“怒吼天尊”賺得多花得也多——他在聯盟中的主要開銷是為他的技術犯規繳納罰款。

20.小斯塔德邁爾(14個賽季共獲得1.61億美元,年薪最高達到2340萬美元)

巔峰時期的小斯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內線球員。2010年夏天,在招募詹姆斯未果后,尼克斯為小斯送上了一份五年一億美元的頂薪合同。

19.蘭多夫(15個賽季共獲得1.62億美元,年薪最高達到1780萬美元)

在開拓者時期,蘭多夫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壞孩子;然而到了灰熊后,脫胎換骨的他與小加索爾組成的“黑白雙熊”成為了聯盟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