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行榜-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6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行榜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2日 21:22 編輯:中商情報網

2016年1月11日,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2016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在2016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行榜中,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學院大學、國防科學技術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臺灣大學等首次榮膺2016中國七星級大學,躋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學、中國頂尖大學前列,其綜合實力和辦學水平接近世界一流大學,是中國建設世界一流大學的領頭羊。復旦大學、武漢大學、浙江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香港科技大學、臺灣成功大學、臺灣交通大學和臺灣清華大學等高校榮膺2016中國六星級大學,躋身世界高水平大學、中國頂尖大學行列,是中國建設“雙一流”大學的核心力量。

北京體育大學、中央音樂學院、中央美術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和臺灣藝術大學等6所專業型高校榮膺2016中國六星級大學,躋身世界高水平大學、中國頂尖大學行列。艾瑞深研究院名譽院長、中國綜合大學排行榜創始人、中南大學蔡言厚教授指出,北大、清華、國科大、港大、臺大等榮膺2016中國七星級、六星級的研究型大學其綜合實力和辦學水平屬于“中國兩岸四地大學第一方陣”,均是世界高水平大學、中國頂尖大學,是目前中國兩岸四地創建世界一流大學的排頭兵和核心力量。

以下是:2016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行榜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