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重慶TOP10酒店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5年11月重慶TOP10酒店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時間:2015年12月18日 15:57 編輯:中商情報網

雖然重慶地區集中了很多國際高端酒店,但是他們在本月的排名并沒有很突出,在重慶最受歡迎的還是那些本土的、有特色的酒店。本月TOP10里就有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酒店,它就在洪崖洞景區內,整個建筑都非常有韻味。具體這家酒店長什么樣子呢?去TOP10里找找看吧。

一、TOP10酒店分析

邁點區域酒店輿情指數顯示,11月重慶地區TOP10酒店的前三名都是國內高端酒店,第一名是運營指數超高的重慶大世界酒店。具體榜單分析如下:

TOP10 重慶飯店

靠近科技館,朝天門碼頭,很熱鬧,但酒店樓下周邊有些嘈雜,所以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睡眠;雖然酒店的性價比很高,房間很大,但畢竟是一個老酒店了,所以房間的設施跟不上,很多家具都比較舊,使用起來并不是很方便;酒店前臺很熱情,會幫初來山城的客人指路。

TOP9 重慶富力凱悅酒店

很多人是Hyatt的忠實顧客;酒店大堂很大氣,裝潢簡約美觀;進入房間就會讓人很放松,房間設施也較時尚,衛生間寬敞,淋浴水夠大;凱悅的員工專業有耐心,對客熱情友好;酒店早餐品種豐富,游泳池是一大亮點。

TOP8 重慶江北希爾頓逸林酒店

地處黃金地段,周邊有各種檔次的商超;酒店的裝修風格受追捧,感覺是中產階級的品味,較為精致;酒店大堂設計比較一般,不夠氣派;房間內裝潢的很奢華,酒店的開關設計贊,地毯的花色典雅,超贊的是枕頭非常舒適;雖然是國際品牌酒店,但是酒店的游泳池和健身房都比較小。

TOP7 重慶凱賓斯基酒店

性價比非常高的凱賓斯基酒店,雖然外觀很漂亮,但是內部沒有鮮明的自我風格;酒店離機場比較近,出行便捷;房間寬敞明亮,雖然窗戶很大,但是看不到江景,有些遺憾,另外,房間有些悶;這里的自助早餐種類非常的多,味道也很地道。

TOP6 重慶華辰國際大酒店

酒店在空港新區,內部設施非常新、非常棒,進入大堂很震撼;紅木板的歐式家具,質感很好,房間智能化程度高,衛生間夠大,干濕分離;房內有免費的mini bar,很貼心;酒店的服務水平一般,尤其是前臺,效率有些低。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