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天津TOP10酒店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5年11月天津TOP10酒店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時間:2015年12月18日 15:50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一、TOP10酒店分析

邁點區域酒店輿情指數顯示,11月天津地區TOP10酒店里排名第一的是香格里拉大酒店,而麗思卡頓酒店則以不足1分的差距排名第二。具體榜單分析如下:

TOP10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天津的唐拉雅秀格外出色,酒店位置好,設計與陳設很到位,是個鬧中取靜的地方;房間布置的很優雅大方,在這里沐浴也是一種享受,窗外可以看到日出與日落,夜晚燈火闌珊,城市的夜景非常夢幻;與一流的設備相比,酒店的服務管理還有待進一步提升,尤其是客房服務,存在著明顯的不足。

TOP9 天津里程香檳小鎮酒店

酒店是一個叫做圣路易的教堂學校改建的,雖然是改建的酒店,但是其地理位置較好,出行方便,周邊商業繁華;房間相較于其他同類酒店略小,且內部有些異味,但整體環境還算干凈整潔;前臺服務效率很高,酒店周邊口碑餐廳也很多。

TOP8 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

酒店風格和各地的假日酒店風格差不多,到天津西站的可以考慮入住,離得很近;酒店設施全面,周邊吃飯的也多;房間簡潔美觀,品超舒服,洗手間干凈衛生;室內游泳池水質好,游泳體驗棒;餐廳早餐品種較少,口味還不錯。

TOP7 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

這個酒店有獨特的風格,原先是德國領事館,歷史建筑改建的酒店古色古香,很有歐洲風情;英迪格整體環境不錯,這里有獨立的別墅,單間裝修得很不錯,空間感很棒;作為洲際旗下的精品酒店,英迪格的管理一向一流,服務員的素質很高,周到熱情細致;餐廳環境能夠增加食欲。

TOP6 天津第一飯店

1928年建成的英式風格老飯店,位置不錯;酒店后面即是當年第18集團軍駐津辦事處,離小白樓歐式風情街、起士林餐廳、天津音樂廳、五大道風情區等都不遠;這里的房間都很高,吊燈漂亮,衛生間大;一樓的餐廳火爆,晚餐和午餐均要排隊拿號;如果想了解天津,來這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