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海口TOP10酒店排行榜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5年10月海口TOP10酒店排行榜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年11月26日 16:12 編輯:中商情報網

邁點區域酒店輿情指數顯示,10月海口地區TOP10酒店第一名是療養度假酒店海口恭和苑酒店。而前三中也闖進了經濟型酒店。具體榜單分析如下:

TOP10 海口中銀海航國商酒店

老牌酒店,地理位置優越,但周邊略吵;房間內部設施有些陳舊,存在衛生死角;員工服務態度很好;酒店早餐供應準時,但味道一般。

TOP9 海南迎賓館

酒店在省政府旁,出差辦事較方便,但周邊施工較嘈雜;酒店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房間設施完善,員工服務好。

TOP8 海口喜來登溫泉度假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較偏,適合休閑度假的人居住;房間寬敞明亮,入住體驗好;酒店員工待客熱情友好,前臺服務效率高;游泳池水質好,水溫適合。

TOP7 海南新國賓館

酒店環境不錯,周邊是海灘和濱海大道,很美;酒店內部房間裝修一般,隔音效果較差;員工服務差異性明顯;早餐比較貴。

TOP6 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比較偏遠,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內部裝潢普通,房間比較干凈整潔,窗外視野很好;酒店員工服務很專業,不會過分殷勤,讓人感覺很舒服;早餐很豐富,口味也很好。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