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信中利?胡潤IT富豪榜:排名前十位富豪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商文庫

2015信中利?胡潤IT富豪榜:排名前十位富豪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年10月26日 14:03 編輯:中商情報網

繼10月15日在上海發布《2015胡潤百富榜》(HurunRichList2015)之后,胡潤研究院近日發布胡潤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信中利?胡潤IT富豪榜》。這是胡潤研究院連續第十三次發布“胡潤IT富豪榜”前50名。與胡潤百富榜總榜不同,IT富豪榜只計算企業家在IT領域的財富。上榜富豪財富計算的截止日期為2015年8月14日,與去年一致。

IT是今年胡潤百富榜上上升最快的行業,占總榜比例從去年的7.8%增加到11.2%。前50名IT富豪的平均財富和上榜門檻均達到歷年之最。平均財富比去年上漲41%,達到239億元,是十年前的17倍;上榜門檻比去年上漲72%,達到81億元,是十年前的20倍。12位新人上榜,比去年減少3位,占IT榜總人數的24%。平均年齡48歲,比去年大2歲,比胡潤百富榜平均年齡小6歲。

前十名財富平均漲幅達到110%。新進入前十的東方財富45歲的其實及其家族是今年IT榜上財富漲幅最大的,增長近5倍。另一位新進前十的是信威43歲的王靖,財富也漲了3.5倍。小米的雷軍和樂視網的賈躍亭財富增長也超過1倍。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