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5G產業園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2-28 16: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G被認為是打通各行業進入數字化革命的良機。作為新一代移動通信技術,5G技術切合了傳統制造企業智能制造轉型對無線網絡的應用需求,能滿足工業環境下設備互聯和遠程交互應用需求。在物聯網工業自動化控制、物流追蹤、工業AR、云化機器人等工業應用領域,5G技術起著支撐作用。因此,5G商用除了給智能終端產業帶來直接價值提升,還將為相關產業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2019年是中國5G商用元年,隨著國家工信部發布5G牌照,標志著5G產業正式進入市場導入期。產業園是高科技產業的重要載體,在中美貿易戰導致國內5G產業發展受阻的背景下,國外可利用資源被大幅被切斷,5G產業園的作用將更加凸顯。5G產業園區是以發展5G產業為主導,帶動全產業鏈發展,形成各具特色優勢的5G產業發展集聚區。目前,5G產業園區成為新焦點,全國已有多個5G產業園相繼宣布成立,未來越來越多的5G園區正在納入各地5G建設規劃中。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5G產業園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5G產業園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產業園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產業園定義及分類,接著從中國5G產業發展現狀及前景分析、5G產業園發展現狀以及十大重點5G產業園分析四大方面剖析我國5G產業園發展現狀,然后進一步分析了我國5G產業園現存問題及發展前景,并且提出了5G產業園發展規劃,為5G產業及園區相關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