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11億美元被賣 2020年中國內衣行業市場前景如何?(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2-22 14: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關閉多家門店、取消時尚大秀后,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控制權將被以5.25億美元出售。維密自創立以來,一直都是女性內衣界舉足輕重的時尚品牌,如今風光不再。不僅維密日子不好過,中國內衣第一股都市麗人也不能幸免,盈利不佳。目前,整個內衣行業都在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洗牌。

內衣行業市場規模快速增長

艾媒咨詢數據顯示,2014至2019年全球內衣市場規模的年復合增速約為7%,預計在2019年全球內衣市場規模將達到4500億美元左右;而中國內衣市場規模的增長速度則相對明顯,到2019年的市場規模約為2000億元,其中女性內衣仍然是最重要的市場,占總市場規模的60%以上。

數據來源:艾媒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內衣市場潛力大

從女士內衣人均消費金額來看,目前中國女性內衣人均消費仍處于較低水平,年人均消費金額僅為20.2美元,僅為部分歐美發達國家的1/4左右,隨著國內女性對內衣消費意識的覺醒和消費觀念的國際化接軌,國內女性內衣市場將有巨大的發展空間。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內衣電商實力不可小覷

中國內衣市場規模在飛速提升,但是維密和都市麗人輝煌不再,是因為受到了內衣電商品牌沖擊。互聯網環境下成長的年輕消費者,不再對大品牌有高品牌忠誠度,而更愿意通過嘗試新品牌來表達個性。這給新進品牌帶來市場機遇,無論從市場體量和消費者需求來看,內衣電商都是值得開墾的寶地!目前,國內內衣市場還比較分散。這為新品牌的誕生醞釀了變革的機會!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內衣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