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醫用口罩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2-21 16: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9年末,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首先自武漢開始出現并逐步蔓延至全國各地。疫情發生后,醫用口罩、防護服、消毒液等防護用品一度成了緊俏產品。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沖擊下,使得醫護人員及人民眾對醫用口罩需求暴增。同時,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和健康意識的增強,未來醫用口罩需求將持續增長。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到2025年,中國醫用口罩產業產值將突破150億元。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醫用口罩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醫用口罩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知識、醫用口罩行業相關概述、醫用口罩行業發展現狀、醫用口罩行業核心品牌以及醫用口罩行業發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醫用口罩行業,最后附錄部分匯總了全國醫用醫用口罩許可證生產企業名錄,為醫用口罩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