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影響力企業(TOP10):依圖科技/商湯科技榜上有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2-19 15: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此前,由上海人工智能發展聯盟(SAIA)與閔行區政府共同主辦的“2020人工智能與長三角協同創新高峰論壇暨上海人工智能發展聯盟年會”在上海虹橋商務區舉行。會上,發布了《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影響力企業TOP 10榜單》,平安國際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賽智聯股份有限公司、云知聲(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從企業發展有限公司、上海依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寶(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商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人工智能是新一輪產業變革的核心驅動力,將進一步釋放歷次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積蓄的巨大能量,并創造新的強大引擎,重構生產、分配、交換、消費等經濟活動各環節,形成從宏觀到微觀各領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術、新產品、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人工智能正在與各行各業快速融合,助力傳統行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在全球范圍內引發全新的產業浪潮。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人工智能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融資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