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2020年中國口罩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2-12 10:11
分享:

2020年春節來臨之際,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突如其來并肆虐全國。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口罩需求量激增。2019年末,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首先自武漢開始出現并逐步蔓延至全國各地,給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全帶來巨大威脅。疫情發生后,民眾對醫用口罩需求激增,各地口罩迅速斷貨。隨著疫情的發展,一線臨口罩出現短缺,生產企業加班加點趕制口罩,企業跨界轉產口罩共抗疫情。
數據顯示:2019年國內口罩產量超過50億只,產值達到102.35億元。其中,可用于病毒防護的醫用口罩占比高達54%,但是短期內口罩供給不足有三大原因:一是前期儲備不足;二是春節假期開工不足;三是民眾對不同環境口罩選擇認知不足。當前,在疫情大背景下,口罩行業前景如何?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口罩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2020年中國口罩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口罩行業相關概述、口罩行業發展現狀、口罩行業核心品牌以及口罩行業發展前景四大方面剖析了我國口罩行業,最后附錄部分匯總了全國各省市醫用口罩許可證生產企業名錄和全國口罩企業名錄(含非會員企業) ,為口罩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