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1月中國上市公司投資月報》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1-21 18: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1月,國內上市公司投資活躍,項目、基金、子公司等投資事件頻發。整體來看,1月上市公司投資涉及5G、醫藥、計算機等多個行業,遍布包括國內上海、廣東、北京、浙江、安徽以及泰國、新加坡、美國等國外地區。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上市公司投資動態及布局,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2020年1月中國上市公司投資月報》。根據《2020年1月中國上市公司投資月報》顯示,2020年1月共統計發生投資事件達66件,其中在企業子公司等方面的投資最多,占比將近六成。其次為合資、合伙公司相關的投資,占比達到28.8%;項目投資發生5起,占比為7.5%;設立基金投資方面發生3起,占比為4.5%。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