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廣東省電子商務企業100強排行榜發布:唯品會第一(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1-20 11: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海關總署廣東分署統計數據顯示,2019年通過海關跨境電商平臺統計的廣東省跨境電商進出口總值1107.9億元(不包括海外倉、郵快件進出口渠道),同比增長45.8%,占全國跨境電商總值(1862.1億元)的59.5%。其中,進口366.2億元,增長21.3%,占全國39.9%;出口741.6億元,增長62%,占全國78.6%。進口以保稅模式為主,占64.1%;出口以直郵模式為主,占96.7%。

廣東省電子商務行業快速發展,孕育出多個知名電商企業。日前,為深入貫徹《國務院關于大力發展電子商務加快培育經濟新動力的意見》(國發〔2015〕24號)和《廣東省電子商務中長期發展規劃綱要(2016-2025年)》(粵商務電字〔2016〕1號)文件精神,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的明確要求,及時把握全省電商骨干企業創新發展情況及趨勢,為粵港澳大灣區電商企業發展凝心聚力,全面提升我省電商產業整體品牌影響力和全球競爭力。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在組織推薦、企業自愿申報的基礎上,以2018年企業年度銷售(營業)收入、行業知名度、市場占有率、區域代表性、企業成長性、輻射帶動性等指標為入圍標準,經專家評審和網上公示,評選出2019年度廣東省電子商務企業100強,現正式向社會發布。

根據榜單顯示,2019年廣東省電子商務企業排名前十的依次為唯品會(中國)有限公司、廣州晶東貿易有限公司(京東)、深圳市環球易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廣州華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YY)、廣東格蘭仕集團有限公司、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廣東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華帝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兩棵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洋蔥OMALL)、佛山市承林家具有限公司(林氏木業)。以下為具體排名:

數據來源: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