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廣深智慧教育全國領先 2020年智慧教育行業市場規模及發展趨勢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1-13 15: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自2012年教育部公布新一輪信息化發展規劃開始,“智慧教育”的概念開始在教育市場嶄露頭角,而隨著近些年人工智能物聯網技術的突破,“智慧教育”的行業風口也逐漸成型,受到眾多產業投資者、企業從業者以及行業觀察者的青睞。

智慧教育是以數字化信息和網絡為基礎,在計算機和網絡技術上建立起來的對教學、科研、管理、技術服務、生活服務等校園信息的收集、處理、整合、存儲、傳輸和應用,使數字資源得到充分優化利用的一種虛擬教育環境。智慧教育穿插于教育教學、考試、管理等多個環節當中。

智慧教育系統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智慧教育行業市場前景廣闊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智慧教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近年來,我國智慧教育行業市場規模不斷擴大,2018年我國智慧教育市場規模突破5000億元。據預測,2020年我國智慧教育行業市場規模將達7230.6億元,到2022年我國智慧教育市場規模將突破萬億元大關,智慧教育行業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