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生物醫藥產業園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1-11 10:46
分享:

根據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戰略性新興產業分類》,生物醫藥產業是中國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生物醫藥產業高技術、高投入、高風險、高附加值、長周期、多學科交叉的特點,決定了其聚集化發展的特性。以園區的形式聚集,可幫助生物醫藥企業快速獲取技術、資金、人才等資源,從而促進其成長。

目前,世界各國均高度重視生物醫藥園區的發展,并形成了諸多生物醫藥聚集區。我國生物醫藥產業形成了長三角區域、珠三角區域以及環渤海區域三大產業集聚區,此外,中部地區的河南、湖北,西部地區的四川、重慶也展現出良好的產業基礎。生物醫藥園區憑借其在產業聚集方面的獨特優勢,在匯聚技術、資本、人才資源,促進成果轉移轉化等方面發揮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逐步成為我國生物醫藥產業發展的重要載體。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生物醫藥產業園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生物醫藥產業園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產業園行業相關概述、生物醫藥行業發展現狀、生物醫藥產業園發展現狀、生物醫藥產業園競爭格局、生物醫藥產業園行業存在問題及發展前景六大方面剖析我國生物醫藥產業園,為生物醫藥產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