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請使用火狐、谷歌、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如繼續瀏覽請對您的瀏覽器進行升級!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9年中國城市書店數量排行榜TOP20:成都第一 南京第二(圖)

分享到: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20中國書店大會發布了《2019-2020中國實體書店產業報告》。源于近年來國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支持,在全民閱讀活動的持續推動下,我國的書店數量在不斷增加,2019年中國實體書店數量超過70000家,美團點評上書店打開數據顯示,2019中國新開書店數量超過4000家。2019年中國關閉的書店有500多家,其中新華87家,民營129家。

其中,成都、南京、沈陽、西安、重慶、南通、蘇州書店數量超2000家,成都書店數量最多達到3522家。南京、沈陽位居第二和第三,書店數量分別為2768加、2471家。值得注意的是,江蘇9城書店數量進入TOP20,分別為南京、南通、蘇州、無錫、淮安、徐州、常州、揚州、鹽城。與2018年相比,11城書店數量有所增加,6城書店數量無變化,上海、天津、重慶書店數量有所減少。

數據來源:《2019-2020中國實體書店產業報告》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書店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
中商首頁 研究報告 商業計劃書 可研項目 IPO咨詢 產業規劃 市場調研 意見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