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本地生活領域私募股權投融資情況分析(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1-09 17: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9年,是國內外形勢跌宕起伏的一年,但在這樣的大環境下,5G、新社交、產業互聯網等風口一次次掀起了中國科技創業的浪潮,不僅如此,隨著一二級市場的先后回暖,私募管理規模穩步增加。從投資領域來看:2019年中國私募股權投融資主要集中在企業服務、醫療健康、以及教育等領域。

具體從本地生活領域來看:據數據統計顯示:2019年,本地生活領域私募股權投融資事件共發生225起。2019年本地生活領域投融資主要以A輪和天使輪為主,投融資事件均為68起,占比為21.33%。此外,PreA、戰略投資、B、A+投融資事件均在10起以上。

數據來源:同花順、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出2019年本地生活領域私募股權投融資詳細匯總表,供廣大讀者參考:

數據來源:同花順、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