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翻譯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1-08 10: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消費升級,出境旅游的火爆,國際交流及落地簽的增多,翻譯需求激增,人工智能為翻譯機提供了技術支持,翻譯機應運而生。近年來,企業爭相入局翻譯機行業,未來翻譯機市場潛力巨大。預計三到五年內翻譯機達到三四千萬臺的市場規模,2025年我國翻譯機銷售金額超1000億元。

《2020年中國翻譯器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主要圍繞翻譯器行業概況;翻譯器市場分析;翻譯器市場促進因素;重點企業分析;翻譯器行業發展前景等五個章節展開,通過對當前行業進行分析,總結行業發展現狀,從而預提出當前行業的發展前景。

PART1翻譯器行業概況

翻譯機ELP是一種電子器件學習機,就是用計算機實現一種自然語言到另一種自然語言的轉換。一般指自然語言之間句子和全文的翻譯。翻譯機消除了不同文字和語言間的隔閡。但其機譯譯文質量長期以來一直是個問題,離理想目標仍相差甚遠。中國知名數學家、語言學家周海中教授認為,在人類尚未明了大腦是如何進行語言的模糊識別和邏輯判斷的情況下,機譯要想達到“信、達、雅”的程度是不可能的。

PART2翻譯器市場促進因素

國務院于2017年7月8日印發并實施《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規劃》,規劃中強調,規劃實施要構建開放協同的人工智能科技創新體系,把握人工智能技術屬性和社會屬性高度融合的特征,堅持人工智能研發攻關、產品應用和產業培育“三位一體”推進,強化人工智能對科技、經濟、社會發展和國家安全的全面支撐,并從明確部門分工、加快重大科技項目實施、推進試點示范、加強國際合作、出臺針對性政策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體安排。

PART3翻譯器市場分析

近年來中國人工智能產業發展迅速。從市場規模來看,自2015年開始,中國人工智能市場規模逐年攀升。初步統計,2019年中國人工智能市場規模已達到了500億元。

據預測,到2020年,中國在人工智能的市場規模將達到710億元。2015到2020年間復合年均增長率為44.5%。

PART4重點企業分析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安徽中科大訊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總部在合肥,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2014年4月18日變更為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智能語音及語言技術研究、軟件及芯片產品開發、語音信息服務及電子政務系統集成。擁有靈犀語音助手,訊飛輸入法等優秀產品。2019年1-3季度科大訊飛總營業收入為65.73億元,凈利潤為4.77億元。

PART5翻譯器行業發展前景

未來,出境游自由行人數將逐漸增長,因此購買翻譯機的自由行用戶將增多。預測2025年我國翻譯機行業市場規模將近1000億元。

本文僅展示報告部分內容,完整報告請下載:《2020年中國翻譯器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http://wk.askci.com/details/8fa7fbd68a72453a854c7a6688d2dda4/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