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智慧口岸行業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1-07 15: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口岸作為人員和物資出入境的關口,在對外經濟活動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隨著互聯網人工智能技術等新興技術的迅猛發展,建設智慧口岸成為必然趨勢。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慧口岸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智慧口岸行業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智慧口岸概況、智慧口岸行業驅動因素、智慧口岸行業現狀、智慧口岸行業重點企業、智慧口岸案例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智能口岸行業,為智能口岸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