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名單出爐:你的家鄉入選了嗎?(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2-25 11: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期,農業農村部發布了2019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名單,擬推介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六渡河村等260個村落為2019年中國美麗休閑鄉村。

農業農村部希望獲得中國美麗休閑鄉村榮譽稱號的鄉村,繼續弘揚務實創新精神,完善配套設施,提高服務水平,打造更加美麗的“一村一景”、更加美妙的“一村一韻”,成為城鄉居民觀光旅游、休閑度假、健康養生、生活居住和留住鄉村記憶的好去處。

農業農村部要求各級農業農村部門要加強指導服務,加大政策扶持,強化宣傳推介,培育知名品牌,優化鄉村旅游業,加快建設創新引領產業美、生態宜居環境美、鄉土特色風貌美、人文和諧風尚美、業新民富生活美的宜居宜業宜游美麗休閑鄉村,不斷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向往,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鄉村全面振興作出新的貢獻。

資料來源:農業農村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智慧旅游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