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首批鄉村振興示范鄉(鎮、街)擬認定名單出爐:共90個鄉鎮(街)上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2-18 11: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從山東省發展改革委獲悉,按照“當年創建、次年認定”的既定安排,2019年9月以來,山東省直11部門對首批開展示范創建的10個縣(市、區)、100個鄉(鎮、街)、1000個村(社區),通過創建單位自評、第三方評估、省級聯合審查等程序,開展了評估認定工作。12月17日,對擬認定首批山東省鄉村振興示范縣(市、區)8個、示范鄉(鎮、街)90個、示范村(社區)900個名單進行公示。

據首批山東省鄉村振興示范鄉(鎮、街)擬認定名單顯示:長清區萬德街道,商河縣玉皇廟鎮,南部山區西營鎮,濟陽區垛石鎮,萊蕪區口鎮,萊蕪區羊里鎮,萊蕪區寨里鎮等90個鄉(鎮、街)擬認定為山東省首批鄉村振興示范鄉(鎮、街)。

從示范鄉(鎮、街)城市分布來看:90個鄉(鎮、街)分布在山東省16個城市。其中,濰坊市數量最多,共有9個鄉(鎮、街)上榜。其次,濟南市、濟寧市、菏澤市均為7個。除此之外,淄博市、煙臺市、臨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泰安市、威海市和日照市上榜示范鄉(鎮、街)數量均在5個及以上。以下是山東省首批鄉村振興示范鄉(鎮、街)詳細名單:

資料來源:山東省發展改革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