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地產投資情報:2019年1-11月浙江省工業投資TOP20企業排名(土地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2-10 11: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1-11月浙江省工業投資TOP20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1-11月浙江工業投資前十企業分別為:萬向集團公司、中海石油寧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麗水萬洋眾創城開發有限公司、湖州唯品會物流有限公司、常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棟梁鋁業有限公司、聯化科技(臨海)有限公司、衢州華友鈷新材料有限公司、德清同創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瑞安經濟開發區發展總公司。其中,萬向集團公司工業投資最活躍,1-11月其工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第一。

資料顯示,萬向以汽車零部件制造和銷售為主業,是中國汽車零部件制造代表企業之一,與一汽、東風、上汽、廣汽等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系,主導產品市場占有率65%以上。自1999年開始,萬向布局新能源汽車產業,經歷了自主技術開發、產業化示范、國際整合提升幾個階段,目前已經形成了洛杉磯、底特律、慕尼黑、杭州等4個新能源汽車的研發中心和產業基地。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萬向集團工業投資活躍,今年以來萬向集團在杭州蕭山區拿下5宗新增建設用地,用于公司汽車制造業項目建設。其中,萬向集團年產80G瓦時鋰電池項目位于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計劃投資685.74億元,項目建筑面積2090266m2(工業建筑),771790m2(教育及研究建筑),353737m2(辦公樓建筑), 占地面積:1627038m2。以下是2019年1-11月浙江省工業投資TOP20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浙江省工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