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力挺腦白金怎么回事? 2020年保健品行業市場規模及發展趨勢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2-10 10: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巨人集團董事長史玉柱一番“我吃了22年腦白金”的言論在網上引發關注。腦白金在1997年問世,這意味著史玉柱從腦白金推出起到2019年一直堅持吃這款產品。巨人相關負責人在接受連線時坦言,該情況屬實。

巨人集團發言人馬全智在接受連線中表示,史玉柱確實在巨人30周年的晚會中分享了腦白金的產品理念,并透露了上述信息。據悉,巨人集團于12月6日舉辦30周年晚會,史玉柱在晚會中亮相并發表主題演講。談及巨人過去30年發展的基石,史玉柱認為是巨人始終堅持提供對用戶有價值的產品。包括巨人漢卡、腦白金、征途等不同階段的產品,這些產品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據了解,腦白金是無錫健特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保健品,自1997年上市以來,已暢銷中國一二十年;其膾炙人口的廣告語“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家喻戶曉。

近年來,人們對于養生保健越來越重視,我國保健品行業市場規模持續擴大。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年中國保健品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顯示,2018年我國保健食品行業市場規模突破3000億元大關,預計2019年市場規模將達3750.1億元,同比增長11.9%。根據我國經濟發展狀況,以及行業發展趨勢,預計到2020年我國保健食品行業市場規模將突破400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從產量來看,在我國經濟發展狀況較好,居民收入穩定增加,健康消費需求增加快速的背景下,保健品產量得到增長。數據顯示,2016年我國保健品產量突破50萬噸,到2018年將近60萬噸。隨著需求釋放、產能不斷提高,保健品產量保持增長,預計2020年我國保健品產量將突破70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