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智能制造行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2-06 14:29
分享:

智能制造是指基于大數據、物聯網等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技術的集成,能夠自主動態地適應制造環境變化,實現產品從設計制造到回收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高效化、優質化、綠色化、網絡化、個性化的制造系統或者模式。智能制造是搶占未來經濟和科技發展制高點的戰略選擇,更是傳統制造業企業轉型升級的必由之路。

目前,智能制造產業是我國制造業發展的重要領域之一。隨著制造業智能化的升級改造,我國智能制造產業呈現較快的增長。2017年,中國智能制造產業產值規模近15000億元,預計2020年產值規模將超27000億元,產業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能制造產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智能制造行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智能制造產業相關概述、智能制造產業發展環境、全球智能制造產業現狀、中國智能制造產業現狀、智能制造產業主要企業和智能制造產業發展存在問題及前景分析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國智能制造產業。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