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1月全國工業用地出讓百強區縣排名:唐山曹妃甸區位居榜首(土地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2-02 14: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一個城市的產業投資熱度可以從多個緯度衡量,如:新公司注冊數量、實際投資金額和工業用地出讓面積等,而工業用地的出讓面積多少在某種程度上最綜合的反映了一個城市被產業投資者看好的程度,最直接地反映一個城市的產業投資熱度。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1-11月全國工業用地出讓百強區(縣)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1-11月全國工業用地出讓面積前十區(縣)分別為: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準格爾旗、甘肅省蘭州市永登縣、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爾木市、遼寧省鞍山海城市、寧夏回族銀川靈武市、新疆維吾爾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庫爾勒市、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新疆維吾爾哈密地區伊吾縣以及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其中,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1-11月工業用地出讓面積位居全國第一。

據了解,曹妃甸區是唐山市打造國際航運中心、國際貿易中心、國際物流中心的核心組成部分,是河北省國家級沿海戰略的核心,曹妃甸區交通十分便利。同時,近年來,曹妃甸區工業地產政策逐步完善、工業用地市場不斷規范并穩定健康發展,其吸引了一大批企業在曹妃甸區拿地投資。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1-11月,唐山曹妃甸旭天建設工程公司、大成新材料公司、唐銀鋼鐵公司等多家企業紛紛在唐山曹妃甸區拿地投資。以下是2019年1-11月全國工業用地出讓百強區縣詳細排名情況:

(注:上述數據包括縣級市)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工業用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