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將在深圳舉辦首屆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領袖峰會
溫馨提示:詳情請咨詢主辦方
分享:
展會時間:--
展會地點:深圳
展會行業:氫能
主辦單位:科谷集團
承辦單位:科谷集團
展會詳情

11月28日深圳科谷產業研究院主辦的深圳首屆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領袖峰會第三次籌備會在深能源大廈六樓成功召開。國家能源局原副局長、中國能源研究會的常務副理事長史玉波,中國科學研究會常務理事、再生專委會主任李俊峰,南雄市委書記王碧安,中國生產力促進中心協會秘書長申長江,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創新局副局長都政,惠州市仲愷高新區科技創新局局長鄭志輝,清華大學毛宗強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葉思宇,深圳能源集團總裁李英峰,深圳雄韜股份張華農董事長,協同創新董事長李萬壽,科谷研究院余一平院長等出席會議并發表講話。

會議以氫能應用與安全為核心,重點討論了中國氫能產業發展趨勢、氫能相關基礎研究、氫燃料電池技術發展現狀、分布式能源儲能、氫能安全及相關領域應用等問題,并共同探討了深圳在氫能與燃料電池產業發展的創新路徑。

成立科谷研究院氫能產業發展中心

圖:史玉波局長、李俊峰主任、申長江秘書長、葉思宇院士等為氫能產業發展中心揭牌

“氫”風勁吹,未來已來。氫能和電能將會是未來能源的兩大支柱,氫能汽車也將會是未來大的發展方向。當前,氫能與燃料電池已經迎來戰略性的發展機遇,作為此次會議的主辦方深圳科谷產業研究院正在積極推動氫能與燃料電池進程,將集聚氫能產業全產鏈資源,優化氫能與燃料電池產業園區總部建設,推動氫能與燃料電池制造技術的規模化和產業化快速發展。

國家部委、省、市、區政府機構大力支持氫能產業的發展。相關政府部門及研發機構、企業與科谷研討交流、簽約合作,會上,南雄市政府,工信部賽迪華南分院,四川、陜西、雄韜股份等與科谷簽約合作,深圳能源集團、巴士集團、燃氣集團、雄韜股份、開沃汽車、眾為氫能科技、佳華利道、南科動力與南科燃料、通用氫能、氫時代新能源等眾多知名企業對此次籌備會高度評價,大力支持合作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領袖峰會。

組委會最后宣讀深圳首屆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領袖峰會將于2020年3月底在深圳舉行,屆時1000余位政府領導、科研機構代表、國內外院士、行業專家將剖析氫能產業發展方向,分析國內外經濟形勢對我國行業形勢及氫能產業發展的影響,對我國開發新能源,實現新舊動能轉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