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用地情報:2019年1-11月全國工業用地投資TOP100企業排名(土地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2-02 10: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1-11月全國工業用地投資TOP100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1-11月全國工業用地投資前十企業分別為:哈密市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有限公司、海城鎂礦耐火材料總廠、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中電哈密太陽能熱發電有限公司、武鋼集團昆明鋼鐵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黃河上游水電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山西潞安煤基清潔能源有限責任公司、廣西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旭天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哈密市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有限公司工業用地投資最活躍,1-11月其工業用地拿地面積排名全國第一。

資料顯示,哈密市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1月03日,注冊地位于新疆哈密市伊州區建國南路218號,法人代表為楊曉麗。經營范圍包括資本投資服務;投資與資產管理;國有資產產權交易;國有資產產權經營;產權投資;新能源、公路、電力、礦業、水利行業的投資;投資咨詢服務;工程管理服務;房地產開發;房屋租賃;物業管理;酒店行業投資管理;少數民族餐飲服務;刺繡、繡品、服裝、帳篷的加工、銷售;經國家批準的其它業務。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哈密市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有限公司1-11月在哈密市共拿下7宗工業建設用地,其中4宗工業用地位于哈密市重工業園區。以下是2019年1-11月全國工業用地投資TOP100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5年中國工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