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護膚品行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9-11-15 17:47
分享:

護膚品是化妝品行業中的第一大品類,包括面部護理、身體護理、手部護理等細分類型,護膚品主要具有清潔皮膚及補充皮膚養分等功能。目前,我國護膚品行業正處于高速成長期。

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增長,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斷提高,我國護膚品人均支出保持著快速增長趨勢發展。據預測,到2022年,我國護膚品行業市場規模將突破3000億元,發展前景十分廣闊。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護膚品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護膚品行業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護膚品行業相關概述、護膚品行業驅動因素、護膚品行業發展現狀、護膚品行業重點品牌以及護膚品行業發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護膚品行業,為護膚品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